close

二年級時的我對音樂充滿的興趣~~因此參加光明兒樂團

卻不知道...是苦日子的來臨...

一開始老師對我們超好超好的!!!吹錯也沒關西~~

結果...

過沒多久就露出他的"廬山真面目"拉~~~

動不動就兇我們....為此我還當場哭過幾回...

但很高興認識嘞語謙這位好友拉~~

後來...

要升上4年級嘞!!

我決定去考管樂團~~其實主要原因是因為兒樂說要解散嘞...

結果好多好多人都去考...

我就去考打擊部...語謙也是~~

我錄取嘞~~他卻是候補...害我傷心好久~~

結果後來兒樂又說沒要解散...好多人都說要回去兒樂~~

語謙也說他要回兒樂!!我回家就叫媽媽去求他爸爸~~

所以...後來我們就一起上管樂囉^ ^

老實說...儲備生的日子超級無聊!!

害我一度想放棄..還好有語謙陪我...

不然我會孤獨的想去死八???!!

升上主團...一走進501看到好多好多陌生卻帶著友善的笑臉....

我就覺得前途一片光明~~有那麼好的學長姐!!開心拉~~

可是...

他們過不暸多久就畢業嘞....失望...

不過很高興現在在青少年管樂團又在次碰到"孟芸學姊"!!

現在看著那些新生彷彿看到之前盲目的我...

看著他們努力認真的臉龐...看著他們盼望期待的眼神...加上友善的態度...

讓我好喜歡好喜歡~~~每次上課的小小點心...一起合奏時的快樂...

我永遠不會忘....讓我在這邊為你們加油八...加油唷~~

現在的我...決定以後要走音樂這條路...

雖然辛苦...但我願意努力達成這個艱難目標...

雖然有背不完的樂理+音樂史....但我願意盡我所能...

雖然每天都要練好久好久...甚至回家就癱掉...手長繭...我願意繼續加油...

雖然多次我幾乎是放棄這條...陌生的路...可是有嘞家人的加油...我願意闖出自己的一片視野...

音樂班音樂班...我到底距離你多遠...我還要多努力才能認識妳...

我不知道...這條路的結果...也不知何時會到盡頭...

只知道...盡我所能完成我希望做的事...就是我的幸福...

我既然選擇嘞這條路..就要走到底...以堅持不放棄的原則...和努力練習的精神...

去面對以後種種的難題~~

加油!!!

語謙~~我們要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