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顏歡笑好辛苦...

 心中明明就是那麼的痛苦...

卻還要硬擠出一抹笑...真的好辛苦!!

背不完的樂理...練不完的鋼琴...練不玩的打擊...

看著大家每天快樂的出去玩..

看著大家每天用電腦來玩遊戲...

看著大家天天真心的笑臉...

我就好痛苦...

我不想當個自私且沉悶的人...

只能以歡笑來取得他人的認同...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開朗的女孩子...

但是是真的嗎?!

只有我知道並不是的...

強顏歡笑很容易...

也很虛假!!在大家眼中或許我愛笑

但...卻不是的!!

我每天告訴自己..笑一個笑一個...

換來的只是永不停止的哭泣...

大家都覺得我堅強...

我也希望我能堅強起來...

但沉重的壓力逼迫著我..把心中那股熱情給埋沒嘞...

我好希望我是位平凡的孩子...

當位不起眼的女孩子 ...

就不用在遇到那麼多的背叛後...強忍著淚水堅強下去

在他人面前我不想有太多的情緒...

可是和我相處久的人都知道..我愛哭!!

我覺得那是抒發我情緒的唯一管道...

生氣不好...但每當我生氣的時候就會甩門...

迎面而來的卻是不斷的自責與後悔...

在大陸時的我...才是真實的我...

在大陸時...我甩過門..哭過...自責過...也..真心笑過!!!

或許他們都被我嚇到嘞八??!!

我是位情緒化的女孩子...

對人的評斷就只有1.喜歡2.討厭

天生的天蠍座個性...

我可以把我的情緒隱藏的很好...

把對一個人的厭惡埋葬到谷底...

小孩子 是我最喜歡的...

他們天真的笑容...

毫不隱藏的情緒...

大哭大鬧的可愛...

矮小迷你的身軀...

看到他們我就會真心的笑...

好想好想成為他們...

我要堅強...不向惡勢力低頭...

每天夜晚在棉被裡偷偷的哭好辛苦...

我不要哭...我要忍耐下去...

我會加油...讓你們認識全新的我....

我要....

真心的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