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100年的來臨!
我和愛班的孩子們約好一同出去玩^ ^

老實說班上同學都說槓麻要和別班去?

不要說我不愛班!
只是我....

太愛淑羚詠萱嘞!!!~!
跨年當晚..

我們約好六點集合

我一放學先和孝班朋友去遊戲器材是玩嘞一下後...

便上樓去練打擊嘞~~!
沒想到失算!
我打算練半小時就走...

沒想到竟然不小心給他多練嘞二十分鐘...

所以匆匆忙忙趕回家收一收包包

就馬上匆去學校...

一到學校看到嘞其中一位男同學!
但礙於不熟所以並沒打招呼!
等壓等...

竟然等嘞一個小時!!!!
另外兩位終於出現!!!

哎算嘞!
我乃天下最善良的人不和他們計較!!!

我們就去逛囉!!~!
兩個男生逕自跑來跑去!
我們兩個可憐的女生就只得跟著他們走= =

後來我們被一之狗吸引過去嘞...

男生們就在旁邊等嘞一下...

然後就走嘞?!!
還好我們夠靈敏馬上跟過去!~!
但等嘞一會兒又思念起哪隻狗來嘞~!
所以就偷偷跑回去!!!

他們玩嘞好多好多遊戲!
看到我都傻眼!
有人這樣撒錢的呀??!!
拜託現在經濟不景氣薪水少耶!!~!

過不了多就我們又回去找那隻狗~!
結果碰到他們搬一位男同學= =

所以後來便跟著四位男生走的情形!!
走押走...

竟然碰到一位女同學?!?!
之前他們還再笑我我八百公尺和它速度差不多!!!
我五分零二!!!含恨!!
我恨長跑!!

大家一看到他...

就像看到鬼一樣跑走!!
在這不便多說名子!

不過他是管樂的唷~!!!

很快又有另一位女同學要來^ ^

張玳倫唷~!!!

後來就到學校休息嘞一下~!
碰到蘇嘉妤~!!

他很笨明明就在我旁邊還打電話來說你到底在哪?!!!

哈哈:))

過不暸多就我們就想念起詠萱來嘞~!!
但他被禁足!!
所以我們就跑去她家找它唷~!
不過他竟然不見她的男朋友!!
真是~!!
時間差不多嘞~!
媽媽規定我九點一定要回家= ˇ=

淑羚也是~!玳倫不想和那些男生一起~!
所以就說要陪我走回家!!
超感動的~!
路上聊嘞好多好多!!
也讓我知道嘞好多好多~!
他知識真是淵博壓~!

不過我們對臭男生的看法超一致的!!~!
讚啦~!

回家二話不說就被媽媽叫去,,,,

彈琴!!!!!!

又來~!
而且還規定我十一點才能去和我親愛的六平同學會面

所以就彈壓彈壓彈壓~!
到十一點爸爸說他不想載我們!
要我們自己走路~!
所以我就和姊姊一起出門囉~!!
到嘞學校又是拍照!!!

還有人請薯條~!
但我實在沒胃口==

後來分成兩批~!
一批去放鞭炮~!
一批去人擠人!!


我當然選好玩的鞭炮組囉~!
老實說人很少~!
他們就把好多好多沖天炮插進碗裡~!
然後一次放!~!
超酷的~!

很快我就要走嘞~!
結果他們竟燃放鞭炮炸我~!
還好安全無事~!
不過耳膜快被震破~!!!

後來姊姊集合倒數~!!
隔壁阿姨給我們一副微笑眼鏡後就走嘞~!
好玩耶!!!~!

新的一年來臨....

我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六平我超愛你們的拉~!!!嗨咖508 好熱好累!太陽真大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