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一早~!

雖然今天並不用太早起床~!
但...
因為不想碰到某些人...

所以我們早早就約好一起吃早餐嘞~!

早上拿嘞餐卷就匆匆跑出房間!
去按對面房間"語謙"房間的門鈴!~!
我們都好嘞後就下樓去按樓下兩位男生房間的門鈴!
這些死男生竟敢懷疑我們!
還要先看清楚是誰才開門!
偏偏我們就不給他看!把洞口遮住!哈哈:))

後來就一同下樓吃飯嘞~!
老實說菜色幾乎沒變....

還是一樣!
所以隨便吃一吃而已!不然等等又肚子痛~!
吃完當然是回他們房間玩拉~!
當然啦!
又是枕頭大戰~!
這次損傷慘重!!!
張文豪的脖子扭傷拉~!
所以媽媽就不准我們繼續玩嘞~!

今天要比團體賽~!

和興華國小~!!
昨天已經見識過他們其中兩位團員的實力!
實在覺得有點恐怖~!!所以就全力以赴拉~!

而且第一天下飛機時還和他們做同一般回飯店的車~!
還有人流口水呢!!我跟與謙說我覺得他很漂亮!
結果他好死不死的就流口水!
真是破壞形象!!

後來就先到會場做彩排的動作嘞!
老實說!
真是見笑!!因為有點爛~!

不過盡力拉~!!
這次代替葉老師來的陳老師

和葉老師一樣厲害呢~!
而且對我們超好的~!
固的固的~

彩排玩又回去玩拉~!
不過我記的完沒多久媽媽叫我們回房休息去~!

所以就回去睡大頭覺啦!
午餐我們還是約好一起吃唷~!

所以又下去吃嘞~!
結果又被嫌裝太少所以又讓兩位等嘞~!

下午就要比賽嘞~!!!!
所以又到比賽場地!
這次和獨奏的場地不同!!
簡直好一百倍!!!
琴也好打多嘞!!!

真是...不公平壓~!
是在風華大劇院!!!

比賽我記得我們排第二還第三的說~!
首先是興華八?!
SAM_0635.JPG

人超多的~!
在來好像是高雄梅苓幽浮

SAM_0631.JPG

然後就換我們~!
不過說實在我們人超少了啦~!
SAM_0651.JPG

只有六個而已~!!!!

哎盡力而為盡力而為!!!~!

幸好一切順利~!
沒啥錯誤!!!!

緊接著回去休息

然後吃完晚餐!
回到比賽現場~!
不過這次不是比賽唷~!
這次是要頒獎+表演拉~!!

首先還是由興華國小開場演出~!!
接下來梅苓~!
然後就輪到我們嘞~!
我已經拿好樂器比好手勢準備下嘞~!
結果一批評審突然走出來頒獎~!

驚訝~!XD

我們是所有樂器重奏組的第一名唷~!!!
超嗨的!!同時也是一等獎~!

表演時...

太驚訝嘞~!
所以導致速度起太慢~!
所以曲子怪怪的~!
哈哈:))

下台後馬上就去找陳老師壓~!
結果陳老師馬上傳簡訊告訴親愛的葉老師唷~!!

接下來要頒獨奏部分嘞~!

唸到二等獎時突然出現我的名子~!
超驚訝的~!

後來發生嘞一些事~!
所以氣氛就超僵的~!
雖然說比賽不能評斷一個人的標準~!
但...

有些話說出來還是傷人的!!
原本我就覺得還好~!
二等獎就二等獎!
沒啥了不起!也怪罪不暸它人~!
但...

後來大家位嘞安慰其中一個人~!
就說嘞一些話!
我其實可以不去在意的~!
所以表面上我當然裝做沒事!
但其實...

還蠻傷心的!!

明明無憑無據!!
為嘞安慰一個人!
這樣做直得嘛?

即使是善意的謊言?!!
我的分數明明就比較高!

回程我和語謙做!
老實說我們都不喜歡他們對此事的作法!
但很快的也就收起所有不開心!
不想位嘞此事影響大家的興致!

回到嘞旅館...

又是去男生房間玩拉~!!
老實說剛剛的不開心早就被埋葬到谷底嘞!!
繼續看卡通玩遊戲~!!!!!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要我們下樓領獎啦!!!!
超驚訝的~!!
我竟然從二等變一等!!
後來才知道原來評錯嘞!
他以為我專業組的!!
真是烏龍~!!!!

大人們去按摩聊天!
所以媽媽給我房卡~!

但姐姐把我的鞋子穿走!!!
而且不還!
所以我就生氣的甩門~!

然後跑到棉被裡哭~!
和姐姐吵架當然不是第一次!!
我當然不是棄他搶走我鞋子....

只是...

哎算嘞~!

當然呢....

是甩男生房間的門~!哈哈:))

抱歉唷~!
後來房卡被姐姐拿走~!!
所以他們就全體出動~!
幫我找房卡~!
只留我和一個人在房間~!

反正很謝謝他們拉~!!!
後來玩到有點晚~!
但因為明天要去小人國所以媽媽也沒讓我留太久~!
就回去睡覺嘞~!
在次約好明天一起吃早餐後...

就睡覺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