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早上一起吃早餐後就回房整理行李嘞!!
整好拿到大廳...

就開始玩嘞!
和安安{陳老師女兒}玩追逐遊戲!
快虛脫!!

不但要陪他還要幫她拿包包撿他丟下來的東西!
小孩子真是精力旺盛壓.....

今天是分開唷~!!
就是有兩個方案!
1.去香港迪士尼

2.去天文館~!

王語謙.張文豪選天文館!~!
其他的我們都選第一方案^ ^

所以就要過海關到香港去囉~!!!

排隊排超超超級久的!!
人也超超超超級多的!!

不過...

很快就上車再次出發~!!!

在車上當來還是免不了吵吵鬧鬧壓~~!!
哈哈:))

到嘞後就放我們自由啦!!!

姐姐說要和亮霓一起!!
而且要拋棄我!~!
超不爽的~!後來就覺得還好啦沒差!!~!
反正我姐人就是這樣!!!~!
姊姊+亮霓!!可愛XD亮霓和姐姐唷~!

後來他們要和另一位阿姨走!!~!
媽媽原本不同意後來妥協嘞~!!!
可是一旁阿姨卻說話嘞!!
說什麼亮霓歸他管啦~!
所以不能到處亂跑!!~!
媽媽無奈只好也說不行!!~!而且是超兇的說!!~!
姐姐就反彈囉~!!當然!!~
亮霓後來也發火!!第一次唷!!~!真是愛好自由的兩人!!
亮霓直接頂回去!!~!讚啦!!超高興的~~

後來就變我+媽+姐+亮霓+另外一位阿姨

我們先去坐火車!!~!
有點無聊!反正就整路一直拍拍~!

後來先去抽太空船的票!

在來去做獨木舟!!
有點恐怖~!

也有點無聊!!~!

媽媽和阿姨的姪子八?!
就去玩賽車因為他身高不夠:))

我們就去玩太空船~!

排一下下而已唷!~!
上去後我和姐姐和亮霓做~!

一開始還好!
後來越來越恐怖!!!
就一路上尖叫聲連連!!~!
超懷疑大陸製品!!所以就覺得會跌下去!
而且四周全暗!!只有一些小點點!~!
然後又傾斜超嚴重!!!~!

一結束馬上放聲大哭啦!!~!
不知是太感動還是怎樣?!!
要下去時才發現我腿軟嘞!
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出去!
臉上的淚水依然永無止盡!!~!

結果一出來馬上看到另外一批人馬!!

我馬上把眼淚擦乾然後轉過頭去:))

才不想被阿姨笑呢!!!

接下來去抽巴斯光年的!!~!
然後就去吃飯嘞~!!
結果都是速食餐廳!~!
所以就吃一些就結束嘞~~!!
可是還是蠻飽的啦!!
後來我們就去逛紀念品店~~!!!
媽媽說你要買什麼自己買!!~!

買嘞一些東西後...

就開始幫亮霓選送他妹妹的禮物

好像後來是買白板八?!!
他自己也買嘞一本筆記本!!
想超久的唷~~!!

後來先去玩巴斯光年!!
超無聊~

就在那邊轉來轉去而已.....

哈哈:))

姐姐和亮霓倒是玩的挺樂的~~!!
後來出來後...

就延路逛每一家商店!!
當然又添購嘞一些些東西!!注意是一些些而已唷!!
亮霓也買嘞一個湯瓢送他媽媽!!~!
超可愛的唷!!!~!

過不久集合時間就快到嘞!
媽媽他們又說要在搭火車回去!

所以又再搭一次!

就回去集合啦!!!

當然阿姨一看到亮霓買東西又是一陣嫌棄!!~!

可是看看阿姨手上!
東西也並沒有比較少呀!!~!!

真是!!
然後阿姨就一直炫耀他們玩嘞多少!!
阿姨的女兒一路上也說他們玩嘞幾次!!
玩多次有什麼用?!!
一次就好啦!!~!
比這槓麻壓!?!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反正他們就是要我們後悔就是嘞八?!!
不過我們才沒後悔嘞!!~!

後來我們就比興華國小早十分鐘去機場!!~!
一去就開始找語謙他們!~!
後來找到嘞就去吃飯~~!!~!

吃完飯後就去運行李!!

亮霓給我們看他小時後的照片~!!
超超超級可愛!!~!
阿姨看到嘞也叫她給他看!!
亮霓說不要!!
他就威脅他說那就把我幫你出的計程車錢還我!!

結果亮霓竟然說"好呀"

阿姨就傻眼嘞~!哈哈哈:))

上飛機後我和亮霓坐!!~!
談嘞很多!!
也知道嘞很多我從不知道的事!!~!
超驚訝的!!~!

雖然是不好的事...

但還是很謝謝亮霓告訴我!!

抵達桃園機場!!
馬上領已領行李!
和大家say goodbye!!
今天以後就不容易見到張文豪嘞!!
因為他國中嘞!!哀~!!!

守方做我們家的車車回去!!
我早就猜到爸爸的臉色一定糟!!

他晚上的脾氣最不好嘞!!
等一下下就會很生氣很生氣!!~!

回去路上都在睡眠!~!
送他們回家後我們也就回家嘞!~!
回家洗個早精神又來嘞~!!!
所以和媽媽和姊姊來個long talk!!~!
我和姊姊他們說今天我所聽到的事!!
結果姐姐竟然說他早猜到嘞!!~!
哎!!算我狗眼不見人壞!!~!!!
聊天完!!聊嘞快一小時八?!!
就上床睡嘞!!
因為姐姐明天還要上學!!
兒我們明天放公假一天!!
我功課都還沒好呢!!~!!
還有兩天可以寫!!~!!!
同學沒情沒誼!!只會說加油加油~!!
哎!!
我把數學給姐姐寫!
姐姐把她的英文給我寫!!~!
他邊寫邊聊天!!~!
還要我下樓幫他泡蜂蜜水!!~!!
結果我要喝時不小心喝到上禮拜幫他泡的!!
馬上吐出來!!
我幫她寫嘞四五面八?!!
結果他才寫嘞不到一題!!
真是!!!氣死嘞!!
後來就隨便掰一掰!!~!

就交嘞~!
哎一個暑假

就這樣過嘞....

這次的大陸行

見識到許多

也知道嘞許多

更學到嘞許多!

真是一趟富有意義得旅行壓!!
畢竟要和同學朋友們一同出國玩!!
是如此的不容易呀~~!!

打擊部!!感情很好唷^^ 左起:我.語謙.文豪.守方

{圖為管樂宜蘭之旅}

因為新生沒有去所以沒有照片啦!!!

抱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