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一早~!
我拿嘞餐卷就匆匆跋山涉水!
千里迢迢的去對面房間叫語謙!!
沒想到....

他還在睡覺啦!!!!!
下樓去看兩位男生!
一個剛洗好澡!
一個還在被窩裡!
無言....

所以我就再他們那小歇嘞一下等語謙起床!
好像過嘞許久!

終於接到語謙電話說他起床嘞~!!
讚啦!!
不過實在....

下去竟然碰到家長群!!!
哎!!運氣背!!!

想當然囉!
吃完又被嫌太少!
而且這次還有其他阿姨幫腔!!!

就是那超囉唆把我罵去洗頭那個啦!
這幾天我們不知被她念多少次拉!!!
而且都是不干他的是他偏要管!!!

吃完又回去他們房間!!!
今天媽媽特准我們玩到凌晨一點!!
讚啦~!!

吃完早餐上嘞遊覽車!
去玩拉!!!
早上去參觀博物館之類的咚咚~!!
後來就去深圳小人國拉!

因為我們不想那麼早去!
所以就先去百貨公司溜冰!!!!

走嘞好久好久唷~!!!
先去吃完午餐!~!
然後就去!
我考慮嘞好久好久!
因為實在怕呀!!!

後來還是去嘞拉~!!!

媽媽原本要幫我租護膝!!
後來又說算嘞!!
氣死我嘞~!!!!
他是想要我摔狗吃屎唷?!!!

所以我就一直繞著邊邊走!~!
至少有東西扶嘛!!!
後來亮霓願意啦我!!
所以我就越玩越大膽啦!!!~!!
好像完嘞快一小時八?!!
媽媽他們就來接我們嘞~!
這次的傷亡紀錄~!
1.語謙媽媽摔嘞一次

2.語謙好像兩次八?!!

3.姐姐和我都平安無事~!

只不過我腳完完全全扭到啦~!!!

超痛的!!!走路都有問題!

摔下去屁股好像也很痛?!!

因為下面是冰媽~!!!

後來就回小人國嘞~!
坐嘞一趟列車~!
就去看表演嘞~~!!
我和語謙和庭妮坐唷!!

語謙做在我腳上~!
老實說`!!
有那麼一點恐怖~!!!
蠻炫的拉~!!

結束後就集合囉~!!!
回到遊覽車上我們就開始計畫今天晚上的活動!!!~!
結果他們突然要我們下車?!!!
因為車子被困住嘞~!
哈哈:))

所以就坐計程車唷~!!
結果司機不知道路所以就繞嘞好久~!!

回去洗個澡後就去玩拉~!!!!

當然嘞~!!
又是看卡通之類的~!!!

還有什麼救人遊戲...等

還不到十二點就想睡嘞^^

所以他們繼續玩我自己去床上睡~!
不過他們一直在床上採來踩去~!
真煩!!!

媽媽他們按摩完回來~!!

已經十二點多嘞!
不小心被媽媽看到我在睡覺

所以不到一點就被叫回房去嘞~!吼!!
晚上我把語謙call來吃東西

還是一樣~!
約好明天一起吃早餐後就睡嘞~!

SAM_0768.JPGSAM_07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