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生們總是認為...

他們喜歡一個女生那女生就會喜歡他?

而當那女孩說他喜歡別人時...

又追問起是誰是誰?!!

說有男朋友時...

也會問時誰??!!

而當女孩說秘密時...

他又會說"那就是沒有呀!有就給我看!"

我不懂~!

你們憑什麼??!!

我喜歡誰

誰是我男朋友

到底關你們什麼事?!!

你們天天下課跟蹤我...

就是想知道我喜歡誰??!!

你們總是注視著我...

到底是要槓麻??!!

別以為我都不知道!!

我不說出名子來..已經很客氣嘞!!

所以請你們停止這些幼稚又無恥的舉動!!~!

叫我不要和別人說...

因會怕他會受不暸?!!

那我咧?!!!

你們每天跟蹤我..讓我覺得很煩很煩!!~!

誰會喜歡被監視?!!誰會喜歡沒有自己的自由空間?!!

或許沒有引響到我...

但多一雙眼睛看著我~!我就是不喜歡!!

何況...你和我是天差地遠的人!!

我和你又不熟!!雖然同班...

你憑什麼要我和你多多說話?!!

我想...快打消這個念頭八?!!

我除嘞必要的事外!是不會再和你說任何一句話的!!!

別以為我做不到!~!

而且...

為什麼是要"我"去和"你"說話?!!

你是多偉大的人呀?!!

我狠話先說在前頭!

我從來從來沒有喜歡過你!!!

一分一秒也沒有!!!!

將來也不會!!你和我差太遠嘞!!~!

懂媽?!!

真的要我告訴你我喜歡誰的話...

我會!!!

只要你們到此為止!!

在繼續下去的話...

我不保證我會繼續對你客氣!!!

你以為你說你喜歡我我就會喜歡你媽?!!

很抱歉!~!

你想太多嘞!!門都沒有!!!

既然你們提出嘞我到底喜歡誰

這個問題....

我會告訴你們!!

你們自己在看看差多少!!!

所以...

我最佳建議是"快停止八!"

不要以後才來怪我狠!

我不是說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