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早早起床吃早餐!
是自助式的唷!
老實說...

我吃到肚子痛....

吃飽飯就搭車去比賽現場..

首先先比複賽

複賽進嘞才能在比決賽!!!

超緊張的~!我是三號

一號是侯家容

SAM_0540.JPG

二號是張舒雅

SAM_0579.JPG

他人超好的~!
雖說一開始不認識它...

但在等待期間他竟然幫我加油~!超感動的~!
他說他吃完早餐也肚子痛..哈哈~!

三號是我

SAM_0593.JPG

四號是我的好朋友語謙

SAM_0595.JPG

比賽結果是....

我們都進嘞決賽...!!

吃完午餐

又衝衝忙忙趕到現場位決賽作準備

這次我不是很有把握...

因為是一首新曲子..

而且練不到三個月...

老師又中途有事不能上課~!
等於是我自己練起來的~!

決賽允許家長入場~!
所以媽媽和打擊樂其他的團員們紛紛來為我們加油

超高興的~!
沒想到守方媽媽竟然說成績不好就叫我們興華國小的~!
恐怖死嘞~!
我是光明國小的拉~!

上檯前...

陳老師說我換棒子比較好..

我就說喔就接過來嘞....

結果一上臺竟然緊張到第一個音就給他錯...

真是....

沒想到因為那隻棒子沒有止滑效果..

所以敲到最後手超僵硬!!那時整個慌掉

超怕棒子飛出去的~!哈阿

還好順利的把曲子打完...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八?

老實說比賽完完全開心~!

壓力全沒嘞~!
雖說我比賽那麼多次嘞...

但首度跨國比賽...

還是超緊張的~!
整夜睡不好...

還好沒頂著兩個大黑輪上場...

下午就到文豪守方房間玩~!
他們相親相愛睡兩人床啦!!!

看嘞好多好多卡通~!
廣告時就玩壓人大作戰+枕頭大戰~!
開始時我們就坐到男生們身上看~!

老實說

 很對不起他們~!
因為他們一直哇哇叫^ ^

愉快的下午一下子就過嘞~!
媽媽把我脫去洗頭~!
我不想去還被其他媽媽嫌說

怎麼會有小孩子這樣!!媽媽出錢耶!

奇怪我幫他省錢耶!干我屁事呀!

但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嘞~

誰知道一洗就洗到吃晚餐的時間...

我問阿姨說可不可以先回去?!

因為還有很多人...

阿姨說你憑什麼?!你媽出錢耶!

然後叫她女兒先回去!!!!

搞什麼呀?!!

真是!他又不是我媽槓麻那麼煩!

而且我叫他隨便吹一吹就好!

阿姨卻叫他吹認真一點....

煩死嘞!槓麻和我做對呀!

回去吃晚餐還是和我最親愛的同學們坐!

吃飽要走嘞..媽媽和語謙媽媽說什麼我們吃太少嘞~

叫我們在去添!!
所以其他兩位只好等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我的記憶裡~

結束後好像又去他們房間玩~!

然後很快又被叫回房嘞!!

因為明天還有團體賽~!

所以沒壓力^ ^

晚上又用電話聊嘞個天

約好明天一起吃早餐後就睡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欣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